快速訂房 STEP.1 - 帥王溫泉大飯店

本期主打

呷飽飽.泡燒燒專案

凡是訂購此專案的網友,除了可以享受在館內免費無限次泡湯的樂趣,帥王讓您幸福加倍~再贈送健康活力早餐及火鍋套餐券,讓您呷得飽飽、泡個燒燒,健康又養生的行程,保證讓您暖到心坎裡~
 

飯店簡介

帥王,是礁溪地區休閒渡假及商務洽公的最佳停駐站,位居繁華的礁溪路與公園路交叉口,與礁溪火車站只需四、五分鐘步程,交通便利,位置好找。

72間客房,採精緻典雅的裝璜,兼具歐美風格。而泡湯設施,備有大型男湯、女湯日式浴池、蒸氣室、溫泉SPA設備(裸湯不著裝)等供您消除疲勞,舒活筋骨!

而本飯店位置面對礁溪公園,更是您悠遊慢步、養精蓄銳、舒暢身心的最佳休閒聖地!

飯店電話:03-9874591
飯店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宜蘭縣旅館083號

客房介紹

雅緻二人房
皇家套房
溫馨家庭房
豪華家庭房
帥王套房

休閒設施

1.『室內大型男、女日式泡湯池』(裸湯)、溫泉蒸氣浴、超音波按摩、水療等設施。
2.泡湯之餘,還可在舒適的休憩區堳~茗、喝咖啡、飲用礦泉水等,享受片刻的安寧!!

餐飲設施

1. 住宿貴賓贈送健康有氧中、西式自助早餐。
2. 另有精彩豐富之套裝行程,帶您飽覽宜蘭風情及一嚐蘭陽美食佳餚。

周邊景點

旅遊服務中心

為舊有之礁溪公園(圓山公園)所改建而成的,在礁溪火車站北方約500公尺,園內林蔭夾道,為民眾休閒遊憩之處,在園內設有宜蘭縣旅遊服務中心。透過這個中心,把全縣的旅遊設施及資源,更有效的呈現給愛好宜蘭旅遊的朋友。服務中心內除了全縣旅遊環境的動態靜態影像和地圖展示外,還提供遊程安排及各種諮詢的服務。

跑馬古道

從北宜公路的越領點石牌附近,緩緩降到山腳下的礁溪, 是北宜公路前身「淡蘭便道」的一部份,也是舊年蘭陽對外的連絡主要道路之一,日治時期常見日軍以馬車運輸軍火或騎馬巡邏,因此又有叫為「陸軍路」,「跑馬路」,「馬車路」等稱呼;北宜公路開通之後,又被居民改稱「上車頭路」,現在便俗稱「跑馬古道」

猴硐瀑布

猴硐瀑布屬於「蘭陽十八勝」之一,位於礁溪鄉白雲村轄區內,俗稱「白石腳」。共有二層瀑布,海拔分別是六五、五五公尺,兩者有瀑潭相隔,第一瀑高一三公尺,寬五公尺,瀑壁垂直。第二瀑高高寬各十公尺、二公尺,瀑壁五五度,乃順層面發育。立足瀑布上端岩石,可遠眺龜嶼,再深入瀑布上游的山谷,眼見風化岩洞林立,大有身處水濂洞的感受。

交通資訊